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湖南亦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工程设备;环保工程的施工和总承包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贺振邦
  • 电话:0731-22334455
  • 传真:0731-2233445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回转窑气动乳化脱硫塔
回转窑气动乳化脱硫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回转窑气动乳化脱硫塔 
品牌: 回转窑气动乳化脱硫塔
脱硫率: 99.99%
除尘率: 99.99%
运行率: 100%
单价: 10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1-15 16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气动乳化脱硫塔气动机理

气动乳化是一种过程,乳化是一种状态。气动乳化过程是这样形成的:在一圆形管状容器中,经加速的含硫烟气以一定角度从容器下端进入容器,与容器上端下流的不稳定循环液相碰,烟气高速旋切下流循环液,循环液被切碎,气液相互持续碰撞旋切,液粒被粉碎得愈来愈细,气液充分混合,形成一层稳定的乳化液。在乳化过程中,乳化液层逐渐增厚,当上流的气动托力与乳化液重力平衡后,最早形成的乳化液将被新形成的乳化液取代。

     循环液带着被捕集的SO2断续流经均气室直至回到循环槽,在乳化室内,只要有足够的处理气流量,总将保持一相对稳定的乳化液层。

含硫烟气在乳化室内参与了气动乳化过程,烟气中的SO2与乳化液层中的循环液微细液粒接触,由于在乳化液中,液粒的比表面积比起水膜除尘、喷淋除尘方式中液滴要大数倍至数十倍,因而,单位液量捕集SO2的效率显著增大。对于含硫烟气来说,液粒趋细,活化了液粒,更有利于化学净化过程。对于烟气,脱硫过程中的吸收、中和、氧化全部在乳化液层内完成。在工艺部分,结合电石泥/石灰脱硫,有更加具体的说明。

回转窑气动乳化脱硫塔 鼓风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烟化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链条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烧结机气动乳化脱硫塔 锅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煅烧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焙烧炉气动乳化脱硫塔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回转窑气动乳化脱硫塔 | 鼓风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| 烟化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| 链条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| 烧结机气动乳化脱硫塔 | 锅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| 煅烧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| 焙烧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| 多膛炉气动乳化脱硫塔 | 冲天炉气动乳化脱硫塔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