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湖南亦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工程设备;环保工程的施工和总承包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贺振邦
  • 电话:0731-22334455
  • 传真:0731-2233445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气动乳化脱硫塔吸收系统的工艺流程
新闻中心
气动乳化脱硫塔吸收系统的工艺流程
发布时间:2018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气动乳化脱硫塔吸收系统的工艺流程

烟气从脱硫塔下部的均气室进入脱硫塔,在脱硫塔的吸收区,烟气与循环液充分传质,烟气中的SO2被脱除,脱硫后烟气经除雾后从塔顶离开脱硫塔。吸收了SO2的浆液落入塔的下部,流入脱硫塔循环槽,槽中被加入氧化空气,浆液就地氧化生成石膏。

脱硫塔采用316L不锈钢制作,确保脱硫塔不会因腐蚀而停用。脱硫塔的中部是核心部件-气动乳化过滤单元,有16个过滤单元,每个高4.5m,内含2个旋流器,2个强传质乳化层的存在,确保了烟气中的SO2能稳定达标排放。脱硫塔的上方为除雾器,用来除去净化后烟气中夹带的水分。除雾器是塔的一部分,除雾器要求气流速度越小越好,速度小,水滴的动能小,便于捕捉,设计的速度约2.5m/s

塔下是循环槽,槽的底部布氧化空气管,槽内设搅拌器,搅拌器防止循环浆液沉淀,循环浆液在循环槽内由脱硫循环泵送入脱硫塔脱硫,循环槽开有溢流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