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湖南亦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工程设备;环保工程的施工和总承包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贺振邦
  • 电话:0731-22334455
  • 传真:0731-2233445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气动乳化脱硫塔气动乳化的耐腐机理
新闻中心
气动乳化脱硫塔气动乳化的耐腐机理
发布时间:2018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气动乳化脱硫塔气动乳化的耐腐机理

气动乳化脱硫塔由316L不锈钢制作,其耐磨、耐腐蚀、耐高温价值已被证明,符合国际标准的316L不锈钢,耐含高氯离子浓度在内的各种强腐蚀浆液溶液的腐蚀。

尽管316L不锈钢材料的单价一直是A310倍。但从来不以其他材质做塔,从来没有抱过任何侥幸心理,将脱硫塔穿孔风险转由用户承担。高温及热交变应力、高磨损、重腐蚀下,其他材料塔内防腐都不可靠。用316L不锈钢,万无一失。

316L不锈钢气动乳化脱硫塔塔体——安装在中国电力集团下属企业的气动乳化脱硫塔的316L不锈钢材质的过滤器组件,500台气动乳化脱硫塔全部由316L不锈钢制作、安装,采用316L不锈钢的还包括所有循环浆管、排浆管、脱硫后的净烟气管及所有管道的主要部件。)